close

翻譯英語這個女的好像要脫褲子耶

chenliu313 wrote:
這些軟體我都試過,但功力不敷,沒法順遂去除
以後在重畫本來被字所隱瞞的圖象,
NO...那是移不掉...(恕刪)

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的貼上功能,把一個小小的圖片或是一些文字,蓋到主角的臉部或其它位置,請問有什麼程式能把這小小的圖片或文字去除?
所以去除你所說的字的話必須要將該字去除,
walakaho wrote:
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...(恕刪)

ACDSee 9 Photo Manager 相片治理員
Adobe Reader 8.1
翻譯公司在檔案總管上看到的縮圖而是讀取Thumb.db檔內部的縮圖的,
Flash 8
不外因為是重畫的關係會與本來的圖象內容會有所收支,
天成翻譯公司相信這必然有方式去除,因為我在windows檔案總管時看縮圖是沒有那些遮圖或遮字,可是再用一些瀏覽軟體開啓照片檔時,那些遮圖遮字就又出現了
Picture and Fax Viewer
chenliu313 wrote:

假如我把統一張照片檔縮小至windows檔案總管時看縮圖的巨細並用瀏覽軟體開啓,那些遮圖遮字照樣看的到,然則再回到檔案總管看縮圖時就又看不到那些遮圖遮字了
這不是解馬賽克哦,是去除加上去的遮圖哦~
年老感謝你呀!
這樣我懂了


便可遵照需要去除特定圖層。
想要完全如出一轍是不行能的翻譯
天成翻譯公司怎麼去除,天成翻譯公司需要的是教我方法,而不是幫我修圖
NO...那是移不掉的啦!
但一旦另存成JPG或其他花樣,這些圖層會悉數疊在一路,沒法
chenliu313 wrote:
那換個角度想,能不克不及從縮圖那放大來看呀= =?
翻譯公司們繼續...
我今朝有PhotoImpact 12
不是真實圖檔所回響反映的縮圖(Thumb.db是檔案總管快取縮圖的檔案),

我懂你意思了,本來縮圖是原本就作好的
離散。


煩請各路高手指導迷津,小弟為此問題煩腦好久
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...(恕刪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56&t=76057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n44w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